2020年度 ISI夏令营报名表
填写完以下内容并确认后发送到我校。由我校担当人员确认内容后回信。
报名表请与下列健康申告书及过敏申告书一起发送给担当人员后,由我校发行学费缴纳单。

健康状况申告书(下载) / 过敏/饮食申告书(下载)

护照上所记载的英文姓名

护照上所记载的英文姓名

yyyy-mm-dd(1999-02-01)

国籍请用英文检索(例:China)

请在这里选择国籍

我有食物过敏症状。

我是素食主义者

我有以下宗教上的饮食习惯

提交健康申告书后方可完成报名手续。请务必从网站首页下载并发送。

*以下为浴衣及木屐鞋的统一尺寸。若有异于下方尺寸者,请在下方填写。 【男性】 身高:166cm~175cm (5’4~5’8 ft) 木屐鞋尺寸:26cm (US:8, EU:42) 【女性】 身高:155cm~170cm (5’1~5’6 ft) 木屐鞋尺寸:23~24.5cm ( EU:36-39)

第一志愿

第二志愿

第三志愿

第四志愿

第五志愿

※ 如有事先需向本校申告或本校需特别注意的事项,请具体告知。

确认下述重要事项的内容无误并选择「同意内容」选项后,再提交申请。

免责事项

免责声明

   学生若因以下事由而损害权益,本校将不承担责任。

•因学生个人或第三者的故意或无意疏失而造成的权益损害
•因天然灾害、气候因素、暴动、战乱等因素而造成行程改变或取消
•因交通或住宿机关的因素或火灾等事故造成行程改变或取消
•因政府机关命令、或因传染病隔离检疫;自由活动期间发生交通事故、食物中毒、被盗、遗失物品等状况
•交通机关的延误、罢工或管制,导致行程变更、取消或缩短居住、停留时间
•因学生个人因素,沒有于约定时间内抵达集合地点或出发地点,而无法参加活动

 

 

契约的履行(特殊措施)

•①残疾人士②健康状况不好③孕妇、④其他任何须特別留意状況等的学生请主动告知本校。我们会尽可能予以应对。
•此外,若有任何本校基于学生提出的请求而采取特別措施所产生的费用,须由学生负担。
•学生在学期间若因疾病或其他事由,经医生诊断须治疗时,本校将于评估后采取必要应对措施。其中所产生的费用,由学生负担。

 

学生应负责任

•因学生故意或疏失而造成本校财物损害时,学生应赔偿损失。
•在学期间若发生事故,须立即与校方联系。(若无法马上与学校取得联系,事后也务必尽快与学校联系)

 

旅游 ∕ 活动费用

•在行程表有标示之餐饮、门票、住宿、导游、交通等费用,都已包括在课程费用中。
•住宿费用、机场接送、机票、住宿地点至学校间的交通费、旅游保险、餐饮费(供餐行程除外)与自由参加的活动,均不含在课程费用里。

    (自由参加的活动入场费与交通费均由个人负担)

•若于供餐内容之外,尚须加点餐饮或因个人需求追加而产生额外费用,均须由个人负担。
•为预防在旅途中不可预期之突发疾病、伤害或事故,強烈建议加入海外旅游平安保险。  

 

隐私权政策/个人信息保护政策

学生情报利用目的:

学生于咨询或提出课程申请时提供的个人,除了用于与学生本人联系外,也用于学生所申请的课程方案,申请交通、住宿等相关手续。

 

如发生不可预期的天气・灾害・交通事故等事情,本校将会中止课外活动。

退款规定

关于课程
東京/京都夏令营课程为零基础~N4水平的课程。开学后无法更改其他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