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度 ISI夏令營報名表


請輸入以下內容,並確認後發送。收到內容後,本校的負責人將會與您聯絡。
除了提交申請表,還請準備好下列之飲食習慣申報書/健康狀況申報書,發送予學校負責人後(info@isi-global.com),將發行學費繳費單。

飲食習慣申報書/健康狀況申報書

護照上記載的英文姓名

護照上記載的英文姓名

yyyy-mm-dd(1999-02-01)

國籍請用英文檢索(例:Japan)

※未持有者,請選擇「無」

※ 如有需要事前向本校申告、或需要本校特別注意之事宜,請具體的說明。

提交飲食習慣申報書/健康狀況申報書後將完成受理手續。請從上方下載並將其發送予本校。

請於確認以下重要事項的內容後,點選「同意內容」並提出申請。

本校制定的免責聲明如下,敬請參照。 在課程期間,本校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學生感到安心及安全,但也請理解免責聲明的内容。請於同意以下的免責聲明内容後,再報名課程。
因此,所有報名本課程者,都視為已同意以下内容,敬請注意。

免責事項

因下列原因導致學生造成損失時,本校不負賠償責任。此外,因以下事由導致學校放假停課缺席時,學校放假停課缺席期間的學雜費(學費、教材費、設施費)和課程費用,將不予退費

因學生或第三方的故意或過失行為,導致學生遭受損害時。
由於自然災害、天氣狀況、傳染病發生/蔓延、新型或季節性流感爆發等不可預期的災害,或是因暴動、戰爭及相關原因,導致活動日程變更或取消。
遭逢中央政府或都道府縣的地方政府發布的各種配合請求(包括自我行動管理)或緊急事態宣言,經本校判斷當下社會處於影響較大且危險的狀況,而中止課程安排。
因交通或住宿機關的事故、火災、或相關事由,導致日程變更或取消實施。
因政府命令或傳染病而隔離,在自由活動時發生事故、食物中毒、失竊、物品遺失。
因交通機關的延誤、罷工、中斷或相關影響,導致的日程變更或取消實施。
因學生個人没有遵守在集合地點或出發地點的時間,而無法參加活動。
為確保學生生命或人身安全而採取的必要措施,或其他本校無法掌控的事由等理由,造成課程時間變更或中止的狀況。
因政府的入境管理規定等原因,而無法入境日本。
學生因個人判斷暫時回國後,無法再入境日本。
學生因個人的危機管理、安全措施、健康等其他理由,不參與上課/活動。

參與課程時

當天如有發燒等症狀,請好好休息,不要外出參加。
上學或參加活動時,請務必遵守本校以及活動地點告知的預防感染措施。

合約申請特別措施

身體有障礙、②有健康問題、③懷孕、有其他需要特別注意者,請事先告知本校。 我們將盡可能地提供協助。
根據學生提出的需求,本校若因此為學生採取特別措施,其所需的費用由學生負擔。
學生在留學期間,因疾病或其他原因,經本校判斷需要接受醫生診斷,或經醫生診斷需要加強治療時,本校將採取必要的處理。其相關的所有費用,由學生負擔。

學生的責任

因學生的故意或過失,導致本校遭受損害時,學生須負賠償責任。
留學期間如發生意外,請立即與本校聯繫。 (若當下無法與學校聯繫,請在事後儘速聯繫本校。)
如患有疾病、正在接受治療、正在服用藥物、或者有過敏、蕁麻疹等症狀,請務必事先告知本校。 此外,對於因此可能出現的危機情況,本校不負相關責任。
為防止盜竊,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本校對盜竊或遺失,一概不予負責。 

旅行費用

課程費用包含學費、日程表所列觀光設施的門票,以及從學校到活動設施的交通費。
課程費用不包括機票(含機場使用費、燃油稅等)、住宿費(包含住宿方案除外)、接機費、從住宿地到學校的交通費、旅遊保險、自由參加的活動費、課程中提供餐點以外的餐飲費。(自由參加的課外活動入場費和交通費由學生自行負擔
因個人情況而產生的費用一律不包含在課程費用裡,例如用餐時額外加點的食物和飲料等,必須自行支付。
為預防在留學期間萬一發生疾病、受傷或意外事故,請務必加入海外旅遊保險。

 

隱私權政策/個人資料保護方針

學生個人資料的利用目的

學生向本校諮詢或報名課程時提供的個人資料,除了用於與學生聯繫外,因應學生所報名的課程方案,亦使用於交通、住宿等安排的預約,以及接受相關服務的申請手續等必要的範圍。

ISI集團的個人資料保護方針,請參閱官網説明https://www.isi-education.com/ja/privacy-policy

如遇到不可預期的天氣・災害・交通事故,或是傳染病的發生/蔓延等狀況,本校保留中止課外活動的可能性,也不因該活動取消而允以提供費用的補償。

傳染病的應對方針

本校根據以下的方針,進行相關的對應處理。 如果學生因以下的處理方針,無法獲得預定的服務,我校亦不負相關的賠償責任。 此外,由於以下原因而導致的課程變更,將不予退款。

 

外活動(交通・使用設施

指導學生確認提供活動安排的業者是否有確實做到適切的預防感染措施。
為幫助學生了解交通機關、使用設施的運營者是否有採用安全的防疫措施,進而可以做出選擇。本校視需要提供相關的資訊。

①活動的企劃

根據傳染情況,留意選擇合適的活動地點
確認活動出發地點的都道府縣之地方政府,並未發布禁止到他縣旅行的告示。

活動安排服務的業者選定

事先確認課外活動中包含的交通機關、用餐地點、觀光設施、體驗項目等,已採取適當的預防感染措施。

③活動實施判斷

如果由於感染情況的變化而導致活動難以安全地順利進行,或者有很大的可能會變得執行困難時,活動將被取消。
即使在活動開始後,如果遭遇感染情況發生變化,得以判斷出之後很可能會難以安全地繼續執行活動,則活動將被取消,並返回出發地點。

課外活動的活動管理

做好運營和管理,使學生能夠遵循活動中採用的各個交通機關、設施和觀光景點的方針。

做好能夠遵循每個用餐地點之使用方針的運營和管理。
 

活動加者健康管理、職員及相關人員的健康管理

出現發燒或有感染疑慮者,請避免參加活動。
活動期間出現身體不適的學生應離開團體,採取防止傳染給其他參加者的措施,並提前做好前往就近的保健所或醫療機構諮詢和就診的準備。
為協助因身體不適而離團的活動參加者返回出發地點或住宿地點,提供必要的服務之準備。

取消及退款規定


本簡章依據日語版原稿翻譯而成,如與日文版有内容不一致或相抵觸時,請以日語版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