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冬季課程報名表


感謝您報名冬季課程。後續會由學校負責窗口與您聯絡,敬請稍後。
請下載並填寫申告表,填寫完畢後請發送至info@isi-global.com。本校將確認申請表內容後,發行繳費單。

健康狀況申告書 / 過敏/飲食申告書(下載)

(A課程) 1/29~2/23 (B課程) 1/29~2/10 (C課程) 2/13~2/23

護照上記載的英文姓名

護照上記載的英文姓名

yyyy-mm-dd(1999-02-01)

國籍請用英文檢索(例:Japan)

※未持有者,請選擇「無」

請問您有食物過敏嗎?

請問您是否為特殊飲食者

請問您是否有宗教信仰上的飲食規範

提交健康申告書後將完成受理手續。請從上方下載並將其發送予本校。

※ 如有需要事前向本校申告、或需要本校特別注意之事宜,請具體的說明。

請於確認以下重要事項的內容後,點選「同意內容」並提出申請。

取消・退款規定 (下載)

免責事項 
因下列原因導致學生造成損失時,本校不負賠償責任。此外,因以下事由導致學校放假、停課、缺席時,學校放假、停課、缺席期間的學雜費(學費、教材費、設施費)和課程費用,將不予退費。
•因學生或第三方的故意或過失行為,導致學生遭受損害時。
•由於自然災害、天氣狀況、傳染病發生/蔓延、新型或季節性流感爆發等不可預期的災害,或是因暴動、戰爭及相關原因,導致活動日程變更或取消。
•遭逢中央政府或都道府縣的地方政府發布的各種配合請求(包括自我行動管理)或緊急事態宣言,經本校判斷當下社會處於影響較大且危險的狀況,而中止課程安排。
•因交通或住宿機關的事故、火災、或相關事由,導致日程變更或取消實施。
•因政府命令或傳染病而隔離,在自由活動時發生事故、食物中毒、失竊、物品遺失。
•因交通機關的延誤、罷工、中斷或相關影響,導致的日程變更或取消實施。
•因學生個人没有遵守在集合地點或出發地點的時間,而無法參加活動。
•為確保學生生命或人身安全而採取的必要措施,或其他本校無法掌控的事由等理由,造成課程時間變更或中止的狀況。
•因政府的入境管理規定等原因,而無法入境日本。
•學生因個人判斷暫時回國後,無法再入境日本。
•學生因個人的危機管理、安全措施、健康等其他理由,不參與上課/活動。

參與課程時
•當天如有發燒等症狀,請好好休息,不要外出參加。
•上學或參加活動時,請務必遵守本校以及活動地點告知的預防感染措施。

合約申請(特別措施)
•①身體有障礙、②有健康問題、③懷孕、④有其他需要特別注意者,請事先告知本校。 我們將盡可能地提供協助。
•根據學生提出的需求,本校若因此為學生採取特別措施,其所需的費用由學生負擔。
•學生在留學期間,因疾病或其他原因,經本校判斷需要接受醫生診斷,或經醫生診斷需要加強治療時,本校將採取必要的處理。其相關的所有費用,由學生負擔。
 
學生的責任
•因學生的故意或過失,導致本校遭受損害時,學生須負賠償責任。
•留學期間如發生意外,請立即與本校聯繫。 (若當下無法與學校聯繫,請在事後儘速聯繫本校。)
•如患有疾病、正在接受治療、正在服用藥物、或者有過敏、蕁麻疹等症狀,請務必事先告知本校。 此外,對於因此可能出現的危機情況,本校不負相關責任。
•為防止盜竊,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 本校對盜竊或遺失,一概不予負責。
 
旅行費用 
課程費用包括學費,和行事曆中註明的觀光設施的入場費。
課程費用不包括機票、住宿費、機場接送費、住宿地到學校的交通費、旅遊保險、自由參加的課外活動費、課程中提供的餐食以外的餐飲費用。(自由參加的課外活動入場費和交通費由學生自行負擔。)
•因個人情況而產生的費用一律不包含在課程費用裡,例如用餐時額外加點的食物和飲料等,必須自行支付。
為預防在留學期間萬一發生疾病、受傷或意外事故,請務必加入海外旅遊保險。
 
隱私權政策/個人資料保護方針
學生個人資料的利用目的
學生向本校諮詢或報名課程時提供的個人資料,除了用於與學生聯繫外,因應學生所報名的課程方案,亦使用於交通、住宿等安排的預約,以及接受相關服務的申請手續等必要的範圍。 
ISI集團的個人資料保護方針,請參閱官網説明(https://www.isi-education.com/zh-tw/privacy-policy)。

如遇到不可預期的天氣・災害・交通事故,或是傳染病的發生/蔓延等狀況,本校保留中止課外活動的可能性,也不因該活動取消而允以提供費用的補償。